楼主: xzjt

【保持最新版本】EVE-NG全系列模板,镜像。2026-05-07有更新

0

主题

3

回帖

4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5
发表于 昨天 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什么我看华为的镜像,没有交换机的呢?

点评

因为导航栏有专门的华为交换机镜像帖子  发表于 昨天 20: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12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9
发表于 7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使用镜像呀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回帖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1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感谢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26  EmulatedLab  Powered by Discuz!©   ( 浙ICP备2021010423号-1 )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